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生物工程申报省级应用特色学科专家咨询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浏览:6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村)411日上午,学院在逸夫楼320召开生物工程申报十四五省级应用特色学科专家咨询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科技处处长刘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及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院长覃佐东汇报了近期为申报十四五省级应用特色学科所做的准备以及遇到的问题,希望就这些问题与专家们开展讨论,以促进学科研究方向一步凝练,突出学科特色,为学科未来发展和省级应用特色学科申报书的优化奠定基础。对此,何福林提出,学科方向设置应既要让各个方向自成体系,突出特色,又要让各方向之间相互呼应,形成一个有机整体。随后,与会专家针对学科方向、学科人员配置、资源配置等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提出诸多富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