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浏览:0字体大小:

为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1日,化生学院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祁红莉、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易林林,上海凯茵化工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唐家峰、湖南德诺贝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蒋丽琼、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2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1

何福林家企业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加强校企交流、实现共赢,鼓励2022届毕业生积极把握机会曾二青强调毕业生要摆正位置、调整心态、做好规划,实现高质量就业。位企业招聘负责人通过线上方式分别为学生讲解了企业理念、岗位职能、工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内容。同学们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加入求职面试微信群,通过视频方式进行线上面试。

2

化生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地进行思考与探索,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极大提高了化生学院学子的就业热情,促进就业目标的明确,为后续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