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交流座谈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浏览:25字体大小:

本网讯(徐香琴)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5月10日下午,化生学院在逸夫楼320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交流座谈会,中共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永州市党员干部培训教师专家库专家齐小玉一行3人应邀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二青主持。

IMG_20220510_152828

          齐小玉在交流中指出,中层干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如何提升干部执行力至关重要,并就如何提升管理干部执行力发表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交流座谈,也是一堂管理思维、管理方法的现场培训。通过交流,中层干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职责、提升履职担责意识和能力,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审 唐珊珊 二审 任学兵 三审 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