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战“疫”有我,不负青春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9月05日 浏览:87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何丽英)为增强社会责任感,明确我们青年学生成才之路和肩负的社会历史使命,院食品2101班杨舒曼同学在暑假期间参与了海南省海口市的抗击新冠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QQ图片20221021084721

在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期间,杨舒曼同学服从组织安排,协助组织工作。在烈日炎炎下,穿着厚厚的防护服,组织居民们有序排队并带好口罩进行核酸检测,在核酸监测点检查居民的身份证,健康码。最后为居民们普及相关的抗疫知识。在志愿者服务期间,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她都不曾退缩犹豫,作为青年大学生,她肩抗责任,砥砺前行,映射出青年大学生最真实生动的写照。

QQ图片20221021084713

抗疫有我,青年先行。杨舒曼同学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始终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面对疫情,她用青年的担当生动诠释了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无私奉献,报国为民的坚定信念。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新的风采,新的力量,也坚信抗疫战争一定会胜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