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3月26日 浏览:27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乐 李一璇)为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与学院交流联系,为用人单位选聘化生专业毕业生提供平台,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月25日下午3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逸夫楼大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润楚营销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一鸣文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正大卜蜂食品(湖南)有限公司共七家企业进校招聘。以上企业提供多个有效就业岗位,涵盖食品生产、生物制药、生物科技教育文化等多个行业供我院应届毕业生选择咨询。招聘现场,用人单位分别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成长路线、在招岗位、薪酬待遇和应聘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企业HR与毕业生现场交流,为求职学生们答疑解惑,现场氛围热烈。

2

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应届毕业生对于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学院也将继续积极组织相关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市场动态和就业形势,提高就业竞争力和职业素养,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实现就业愿望,更好地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