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认证 > 化学师范

我院邀请校外专家参与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面试工作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浏览:47字体大小:

(本网讯 张自强)为做好2023年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进一步提升师范生的专业核心素养和职业核心能力,加强专业建设,330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芳同邀请到的正高级教师胡小峰、高级教师高向上等四位优秀教师参与了本次考核面试评委工作。

QQ图片20230331172533

本次师范生教育教学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工作历时两天,我院共有化学师范类专业48名学生参加。本次考核,同学生们高度重视、积极应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演与板书相呼应,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教学功底。

面试工作期间,我院有关领导老师同校外专家进行了教学研讨,从学生教学技能、教姿教态、板书设计以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我院师范生发展和师范专业建设提供了模式借鉴和方向指引。

QQ图片20230331172550

本次师范生教育教学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这不仅检验了我院师范类学生教育教学能力水平,也是深入推进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有益实践,我院将持续推进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工作,打造特色专业,培养一流学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