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湖南理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来访我院交流学习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4月01日 浏览:4字体大小:

(本网讯 余惠 刘芳)331上午湖南理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唐课文、院党委书记刘立刚、院党委副书记陈涉、副院长许文苑、张盼良、刘宇来访我院,学院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在逸夫楼32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主持,院长覃佐东、副院长刘芳、尹业师、党总支副书记基艳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

覃佐东对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唐课文也向我院老师们介绍了湖南理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内容开展了自由交流和探讨。

许文苑就师范专业认证、专业培养方案等工作,同与会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无私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张盼良、刘宇在学科工作、团队建设、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刘立刚就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等内容,为我院“传经送宝”。

兄弟院校的到来,为我院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对我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实践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