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践行二十大,环保在行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4月05日 浏览:26字体大小:

(本网讯 谢嘉莉)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二十大党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4月4日下午两点,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绿色潇湘环保协会和学风建设部主办,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协办践行二十大,环保在行动”活动在湖南科技学院文化广场上展开。

图片

活动伊始,各班代表人进行有关二十大的发言。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发言,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感到无比澎湃。文化广场上共有九个站点,每个站点有不同的关卡,有关于二十大知识问答猜红歌、环保寄语等。在旁观看的同学都忍不住跃跃欲试。同学们在挑战完九个站点后,就拿着九个贴纸去礼品兑换处兑换礼品。有的拿到了杯子,有的拿到了风扇……但相同的是他们脸上都挂着青春洋溢的笑容。“活动很有新意,既让我们学习了有关于“二十大”和“环保”的知识,同时我们也享受到了游戏和拥有礼物的快乐”这是参加活动同学的直观感受。

图片2

图片3

此次的“践行二十大,环保在行动”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知识,更提醒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要紧随党的步伐,学习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二十大理念,提高环保意识,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实现美丽中国建设目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