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落实落细“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工作(二)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浏览:8字体大小:

(本网讯 刘乐)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4月25日,学院调研专家赵雄杰、姜红宇、邓胜国、Wube和联络员朱星辉前往祁阳,调研祁阳生物医药产业,先后走访了永州市众信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祁阳五洲医药包装有限公司、湖南旺华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永州佳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湖南斯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

2

3

各企业对赵雄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永州市众信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明生就当前企业的发展现状、企业理念、校企合作方向、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方面作详细介绍他表示,目前公司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赵雄杰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以后可以与各企业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以及就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他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专项行动计划,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需求,为学院后续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主动走进企业对接,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同时也为永州地方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地方企业高质量发展。近三年来,学院为地方企业源输送了三百多名优秀人才,化生学院毕业生已成为服务地方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