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加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浏览:16字体大小:

本网讯 余惠 刘乐)为切实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尽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师德违规典型案例警示作用,425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职工在各系部主任的组织下,分别召开了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

图片2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案例主要涉及性骚扰、猥亵、体罚学生,教师行为不雅、学术不端等违规违纪问题。学习活动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切实加强师德修养,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警钟长鸣,守牢师德底线。

图片3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显著,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自查自省,在日常教学活动中严格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于律己,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