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舞动科院,“羽”君同乐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乐 钟姿健)为激发全体教职工运动激情,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学校工会426号晚上七点半在体育馆举行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羽冀飞扬开启科院新的伟大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赛。

赛场上,老师们全情投入,团结拼搏。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高能技巧频频上演。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跳动,飞扬的弧度诠释着无尽的激情,一个个绝妙精准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学院老师们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进取精神。

图片1

经过几轮激烈的交战,最终我院教职工获得冠军。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教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风姿风采,提升了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增强了身体素质,促进了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