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以爱之名,致敬母亲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20日 浏览:1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邱隆艳)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绿色潇湘环保协会在七层坡小学开展了以“以爱之名,致敬母亲”为主题的义教活动。旨在深化同学们对母爱的理解,传播家庭关爱和团结的理念。

图片1

活动开始,讲解员李琰通过讲解PPT课件使同学们了解了母亲节的起源和历史及其相关小故事。随后,活动邀请了一些同学来讲述在平时的生活中母亲对他们所传递的爱、对家庭的付出和对未来的期望。在课程中,志愿者设置了手工制作环节,让同学们制作礼物和手工制品送给自己的母亲,在互动中使他们懂得感激和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是自己的职责,培养了学生表达情感、展现自我、感恩母爱的能力。

图片2

本次义教活动,弘扬了民族的传统美德,同学们理解了孝敬父母的具体内涵,学会如何尊敬爱戴自己的父母,同时在老师们的引导下把这种爱上升到对集体、对祖国的爱,使同学们懵懂的心灵中埋下博爱的胸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