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毕业季|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欢送杯篮球赛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刘乐 李一璇)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增进毕业班师生情谊和同窗友谊,进一步彰显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9日下午四点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了以“青春不散场,心系化生院”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杯篮球赛。我院教工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欢送2023届毕业生踏上人生新征程。

在每一场比赛中,场上师生们奋力奔跑、拼力争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队伍争取分数。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汗水在篮筐下挥洒,脚步在球场上摩擦,这一场场精彩的对决让人心潮澎湃,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进了毕业生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师生间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深厚情意。

蓝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赛场上展现了大家热血拼搏、挥洒汗水,不惧困难,一路向前的精神,相信我院2023届毕业生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中也必定会继续迎难而上,始终怀揣着母校寄予的殷切希望,在自身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新的篇章。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