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院进行举行今年下半年分党校培训会

来自:站点 时间:2015年12月08日 浏览:146字体大小:

       本网讯(夏慧聪 董硕 卓林毅 龙玉洁)12月3日晚,化生学院在逸夫楼218举行了一次以“认识党,入党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为主题的分党校培训。化生院院党总支书记赵雨云教授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大一大二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培训。
       赵雨云书记以入党程序和我校党委的机构为切入点,从工人阶级政党的性质等方面论述、总结了党的核心思想,即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等,明确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心,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坚持走“以人为本与科学发展观”的社会主义路线,秉持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用“两个一百年”去实现“中国梦。”
       赵雨云在培训最后为同学指出争取入党的方向,“党员的质量是党发展的生命线",作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了解入党的基本程序要求,还要在日常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依靠自己的努力赢得群众的支持,坚持理想信念,坚定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