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校与永州异蛇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图)

来自:站点 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浏览:190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 邓平洋 摄影 吕世科)12月9日上午,我校与永州市异蛇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结合项目签约仪式在逸夫楼32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宋宏福代表我校与永州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德志签署协议。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何福林主持仪式。

       宋宏福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我校和永州异蛇实业有限公司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标志着我校服务地方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能极大地提高学校在永州乃至在湖南的美誉度、知名度。他表示,通过此次签约,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将有助于整合学校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郭德志对各级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产学合作一直是企业升级转型的必由之路,公司将坚持走产学研发展道路,与学校一起共创辉煌。“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他表示,永州异蛇产业是中国的一个特色产业,也是为人类健康服务的一个产业,研究好异蛇,开发好异蛇产品,是作为异蛇文化传承人必须肩负的责任。

       签约仪式结束后,签约双方为项目产学研结合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

       我校与永州异蛇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产学研合作,主要是在蛇毒的分离与异蛇产业质量标准等方面开展合作。该院以系部为单位组建课题组为企业攻关,现已对接9家单位,15个项目。

       永州市科技局,零陵区人武部、外宣办、发改委及我校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