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院召开学院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2015年学院基本绩效分配方案

来自:站点 时间:2015年12月20日 浏览:268字体大小:

       (通讯员 邓平洋)12月18日,我院在逸夫楼424教室举行学院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全体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雨云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何福林代表学院作2015年学院基本绩效分配方案报告,提交大会审议。大会以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分配方案,将递交学校审核备案。
       就方案为什么这样分配和部分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何福林院长也在会上向出席会议的老师一一进行了说明。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