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校“富硒纳米微生物有机肥的研发与应用推广” 科技成果顺利通过专家鉴定

来自:站点 时间:2015年12月17日 浏览:22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盘俊)近日,由永州市科技局组织中国农业科学院红壤实验站高级农艺师高菊生、永州市环境监测站副站长王儒竑等专家对由湖南湖南科技学院、湘南优势植物资源综合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省中科农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研发完成的“富硒纳米微生物有机肥的研发与应用推广”的成果进行了鉴定。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何勇、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宋宏福、科研处长杨金砖、化生学院院长何福林,湘南优势植物资源综合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治章等出席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组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经质疑和讨论,鉴定委员会对该项目所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成果整体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并建议尽快推广应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