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切实加强学科建设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3月31日 浏览:154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覃佐东)3月25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科 “植物资源精深加工”团队在逸夫楼320会议室就“创新发展、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召开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团队成员分别就各自研究计划与研究重点一一发言,并就如何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加快生物工程学科建设提出建议。经研讨,一致认为,今后将重点致力于生物基化学品的微生物代谢工程技术和生物基化学品的工业转化技术两个平台建设。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结合学院实际出台了学科建设推进实施方案,提出学科建设目标,明确学科研究方向,组建学术团队,制定保障措施。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