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健儿,挥汗球场——化生院班级篮球联赛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3月28日 浏览:116字体大小:

       本网讯(邓平洋 夏慧聪 卓林毅 龙玉洁 董烁)3月26日上午,在化生院学生会文体部的精心筹划下,化生院在体育馆举办了一场以以球会友、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为宗旨的班级篮球联赛。学工办主任饶赟、15级辅导员杨忠定以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开幕式。
       
饶赟为此次联赛致辞,他强调这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强身健体,增进各班级之间的情谊以及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他提到这次比赛的前景,表示这样有意义的比赛要更为常态化,要把年轻人的活力都释放出来,拼搏的精神和友谊的价值永远是比赛的重点。在主持人宣布本次班级联赛开幕后,生物工程1301班和1401班为联赛拉开序幕。开赛不到一分钟,身着蓝色球衣的1301班率先攻下首球,全场被瞬间点燃,惊叹声四起。但蓝队并没有一路高歌,反倒是身着红色球衣的1401班以一个个精准的三分球彰显了自己的无法撼动的实力,最终赢得比赛。
       据悉,此次联赛共有十七队参赛,分ABCD四组进行组内循环赛排出八强,再根据赛制进行淘汰赛决出前四,最后两两对决分出冠亚季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