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召开考试动员大会,强化学生诚信考试意识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6月14日 浏览:16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夏慧聪)6月14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日新楼212召开2016年上期考试动员大会,组织全院学生集中学习《湖南科技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强化学生诚信考试意识。
       副院长曾二青带领学习考试违纪处理办法,重点提到了刑法修正案中对于国考(包括高考、英语四六级考试、公务员考试等)的新的规定,希望所有同学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副院长刘芳以学院2016届部分因考试作弊不能被授予学位证和毕业证的同学为例,强调专业课程学习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各学生班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了一份所有同学签名的诚信考试责任书,承诺诚信考试。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