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总支书记赵雨云为全院教职工党员上党课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6月15日 浏览:19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邓平洋)6月14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赵雨云在逸夫楼320会议室为学院教职工党员上“讲规矩,有纪律”第二专题专题党课。
       讲课以《守纪律,讲规矩》为题,从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的优良传统以及如何遵守政治规矩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了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讲课中,赵雨云结合实际,就不守纪律和不守规矩的行为进行了举例说明。
       “无规矩不成方圆”,不少教师党员对于规矩和纪律有诸多感慨,纷纷表示要恪守职业道德,努力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教师党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