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研讨会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6月16日 浏览:97字体大小:
       本网讯(邓平洋)6月14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党员分支部在逸夫楼420党员活动室、320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每位党员围绕自身或支部内部存在的不讲规矩、不守纪律等行为表现进行说明,深刻理解讲规矩、有纪律的重要意义,并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理论学习对个人的行为提出改进方法。
       参与讨论的每位党员带着问题看自己,开展了积极的自我批评,纷纷表示要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以身作则,争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教师党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