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集思广益促学院发展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6月24日 浏览:213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饶赟)6月22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就学院发展广泛征求师生意见。

        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院各项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一是要针对学科专业特点加强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进,在学生听得懂、学得会、学得精上下功夫,避免授课方式单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增加学生对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和就业方向的深化了解;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家”、“校”共同培养学生的途径,密切与学生家庭联系,培养学生成人成才。

        部分师生还就课堂教学秩序、考风考纪、毕业论文、学业预警和校园无线网络覆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