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将党课实践课堂搬进毕业生寝室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6月24日 浏览:85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邓平洋 夏慧聪)6月22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54名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大四寝室打扫卫生,在劳动中接受党性教育,用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双手清理卫生死角,有的用扫帚拖把清理水槽,有的忙着把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以劳动为荣。整个清扫活动用时近三个小时,共清扫寝室87间。

       据悉,该院积极创新党校实践课模式,在前期理论课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将实践课堂搬入毕业生寝室,重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知行合一”意识,以“知”促“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