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6月28日 浏览:226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邓平洋)6月25日下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7名学生党员在邓胜国老师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学院退休的老教师党员,送去七一前的关怀和问候。
       当天下午,学生党员分别看望了唐厚礼老师和蒋有才老师,陪他们聊天,帮助打扫卫生,双方有说有笑,还合影留念。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陈媚媛说:"老教师们很亲切,也很欢迎我们的到来,在他们身上有许多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地方"。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