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校当选为湖南省植物保护学会理事单位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8月31日 浏览:144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袁志辉 骆鹰)近日,湖南省植物保护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学术交流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我院刘小文,骆鹰,袁志辉等应邀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湖南省植物保护学会理事会,我校成功当选为理事单位,我院刘小文博士当选该学会理事。
           本次代表大会由湖南省植物保护学会举办,湖南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承办,来自全省各高校植保相关专业和院系、各市区县植保所和植保站、植检所等单位120多名代表与会。植保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湖南省植物保护所所长刘勇研究员对湖南省植物保护学界近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廖任强发表讲话。大会特邀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戴良英教授等业内专家学者作精彩学术报告,大家就各自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与到会代表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湖南省植物保护学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成员以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并商讨下一届年会和学会发展计划等相关工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