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9月01日 浏览:11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邓平洋)9月1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逸夫楼320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活动,生管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小文和化品教工党支部书记欧光川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刘小文的讲课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题,分析了两学一做学习的指导思想、意义及总体要求,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和什么是三个“永不动摇”。欧光川的讲课以《讲道德有品行,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为题,围绕如何理解共产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以及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等四个方面进行。两位支部书记的讲课结合实际,有理论,有层次,有创新,台上讲的头头是道,台下听得津津有味。
       讲课结束后,全体学习党员还一道观看了《伟大壮举,光辉历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纪录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