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加强党员的道德品行教育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9月01日 浏览:134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邓平洋)9月1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320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活动,校长曾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集中学习活动由总支书记赵雨云主持。
       曾宝成在学习上发言,对我院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学院教师和学生的辛勤付出。讲话中,他也谈到了自身对“两学一做”活动的看法。他说,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学习安排,根据个人入党志愿和入党动机对照检查反思自己的入党动机是否端正。他强调,党员要结合学习着力解决什么是共产党员和怎样才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两个关键问题。
       按照既定学习计划,上午的学习包括观看视频和书记讲党课两个环节。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七一讲话的视频,学院总支书记赵雨云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总支副书记曾二青上了一堂题为《树德、正品,永葆党员先进性》的专题党课。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同志学习认真,做好笔记,会场还不时响起掌声,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据悉,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化生院第三专题的集中学习为期3天,将以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书记讲党课和支部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