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化生学院班级篮球赛——一次青春激情的碰撞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浏览:0字体大小:

IMG_1957_看图王

本网讯(通讯员 黎嘉俊 许欢)4月20日晚7时30分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的院篮球赛开幕式于体育馆隆重召开,学工办主任饶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饶赟老师在开幕式中致辞。他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全面发展,知识的学习必不可少,而体育锻炼也是尤为重要的一点,希望大家遵守比赛规则,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打好这场球赛。

随着运动员代表与裁判代表上台的宣誓,活动来到开幕式中最激动人心的部分——大一大二队对战大三大四队的篮球表演赛。

首节开战,大一大二队以积极的防守反击与投入的比赛状态取得了领先。但伴随着赛程的深入,大三大四队老练的战术让他们一步步逼近了比分。三节战罢,大一大二队以35比46足足落后了11分。就当大家认为这次比赛将会由老练的大三大四队收割后,大一大二队吹响了反击号角。最终大一大二队以龚子涵的篮下补篮绝杀掉了大三大四队,比分定格在了51比50。在赛前不被看好与末节落后的双重压力下,大一大二队还能保持镇定并拿下比赛就是我化生院学子不屈不挠精神最好的写照。

    本次开幕式的举行,让在场的观众对接下来的篮球比赛赛事充满了无限的期盼。据悉,从4月21日到28日,篮球赛将于体育馆和训练馆进行为期8天的激烈竞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