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化生学院手工DIY制作大赛火热开展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浏览:0字体大小:

IMG_2002_看图王

IMG_2005_看图王

IMG_2011_看图王

IMG_2018_看图王


本网讯(通讯员 唐婉婷 李劲)为了丰富化生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培养创新能力的同时开阔同学们的思维。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女生部特于4月21日早上9点整,在逸夫楼218举办了以“Diy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为主题的手工diy制作大赛,本次活动面向化生院全体学生。

在主持人强调了比赛规则以及比赛中的注意事项后,计时一小时的手工制作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每一个小组聚精会神地着力于手中工作,热情投身于自己的制作当中,描摹、上色、裁剪、缝合……每一个环节都互相之间配合得很到位,遇到困难就立马协商做决定,整个教室充斥着热烈的气氛。手指挥动之间,思想不断碰撞出绚烂的火花。随着时间的流逝,同学们显得动作更为紧密了些,不一会儿,一个个根据创新和团队理念创造出来的精美小物件便开始成型,它们有的精致小巧、有的使用简便,不一而足。这也正契合了本次活动的主题——DIY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最后环节,每个小组依次向评委阐述了他们的创作理念以及小物品寓意。经过层层筛选,王娟、胡晓莉、何紫研组最终斩获桂冠,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