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院在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9月01日 浏览:16字体大小:

825日至3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等11家单位主办、湖南工业大学等3家单位承办的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工业大学拉开帷幕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在比赛中获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4项。王宗成老师获得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称号。

图片1

图片2

王宗成、赵荣生老师指导王珊团队的油茶智扶——油茶籽废弃物的二次开发项目获得一等奖;王宗成、赵荣生老师指导孙锡南团队的地瓜博士项目获得二等奖;邵金华、张建军、陈小明老师指导粟诗杰团队的异蛇优——精炼蛇油研究开发项目获得三等奖;张永、覃佐东、周闻名老师指导的田思颖团队的菌糠生物质的“发酶发光”创业项目获得三等奖;陈小明、盘俊、邵金华老师指导的“金杏爽”特制草本饮料获得三等奖;赵荣生、王宗成老师指导唐阳阳团队的糖尿病特殊膳食开发项目获得三等奖。

今年3月份发布“举办‘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以来,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积极响应。在各高校校赛基础上,676个创业团队的项目由各高校推荐参加全省复赛,通过复赛第一轮专家评审,来自58所学校、301个队伍晋级全省复赛第二轮。825日至28日全省复赛第二轮于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随后于830日进行了全省复赛第三轮,共计40个团队获得一等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6个团队最终脱颖而出是团队和指导老师努力的结果,更是学校和学院长期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的结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