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院迎新ing,家长说:“我们很放心”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唐婉婷)98日,化生院的迎新工作迎来高峰期,当天共有400多名新生来校报到逸夫楼侧厅人头涌涌,尽管如此,迎新工作经受住了考验并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报到现场,家长们在化生院宣传栏和考研光荣榜前长时间驻足,与院领导讨论着教学环境、师资配备、实验条件……学院在枫林思想实验室设置了家长休息室,循环播放纪录片辉煌中国湖南科技学院纪录片在为家长提供舒适休息环境的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思想教育作用。

8日晚上召开的家校座谈会上,家长将他们的担忧和期盼与院领导共同分享,也指出了我院迎新工作上的优点与不足。一位新生家长说道:我从3000多公里外的吉林来到这里,这一路走来学校的环境我很喜欢,了解学院的具体情况后,我觉得把孩子放在这里,我很放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