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下期团学见面会暨迎新动员大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浏览:0字体大小:

IMG_5233

IMG_5253

IMG_5278

 本网讯(通讯员 唐婉婷)新学期新气象,9月6日中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逸夫楼218召开了2018年下期团学见面会暨迎新动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各年级辅导员、2018届的团学干部和迎新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任学兵在会上发言,他对2017级团学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2018届的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团学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发挥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保证学习的同时,在工作上积极主动、开拓创新。在谈到迎新时,任学兵说:希望志愿者们在迎新过程中,明确职责,提高思想认识,礼貌待人,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要全力抵制迎新过程中的商业行为。” 

 院分团委书记吕冰在肯定去年团学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调整状态、重视学习,认真工作,创新工作。18级辅导员杨忠定对此次迎新活动就时间、地点、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希望所有的志愿者能够传承化生院的传统精神,助力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迎新活动将于9月7日13时正式开始,9月9日18时结束,在此期间学院将会有550名新生到校报到入学。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