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新生以入学宣誓开启大学生活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浏览:22字体大小:

 

IMG_6729

IMG_6738

IMG_6781

  

(通讯员 邓平洋,唐婉婷)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向亲爱的人民、可爱的祖国、伟大的时代庄严宣誓,我将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老师的教诲、祖国的培养、时代的重任……”,在915日晚潇湘大讲堂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上,533名新生高举右手,面对誓词,庄严宣誓。

化生院党总支书记赵雨云,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小文和副院长欧光川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任学兵主持。

刘小文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生的到来。会上,他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实验室条件、科研获奖、学生创业就业等各方面的情况,要求全体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学会生存,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并以“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大好时光休辜负,以梦为马骋天涯”与所有新生共勉。

教师代表、生物技术1802班班主任尹业师、老生代表生物技术1501班漆盈和新生代表材料化学1801班艾胜先后发言,就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

该院教务办、综合办、学工办“三办”负责人、全体18级新生班主任、新生辅导员也参加了此次新生见面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