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校友张伟驰与学生谈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QQ图片20180929092653

本网讯(通讯员 唐婉婷)9月28日晚,潇湘大讲堂灯火通明,座无虚席,中国石化广东公司市场营销经理、化生院2004届校友张伟驰与该院16级和17级学生相对而坐,畅谈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

张伟驰分享了他在大学时期的境遇和在求职过程中的种种经历,以此为基础,给学生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学会做人,做身心健康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二是学会学习,“学习是第一要务”,要关注时政要闻;三是学会生活,正确处理生活中的细节问题;四是学会工作,积极面对工作中的机遇与挑战。他日常生活中最平常的小事为例,指出大学生平时生活中的种种不良习惯,希望他们学会自我调节,积极应对。

张伟驰现场还与学生现场互动,回答了学生关于考研深造、人才培养等相关问题,赢得了阵阵掌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