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王宗成老师指导学生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全国银奖

来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浏览:23字体大小:

11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政府主办,浙江大学、浙江团省委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多轮比拼,我校由王宗成、赵荣生、王志堂老师指导,孙锡南、冯美玲等同学的作品《长沙至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喜获创业实践赛银奖,湖南省在此次大赛中斩获2金9银33铜,我校成为全省夺银的两所二本院校之一。

47597_500x500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开展的,自2014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中国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权威性最高、含金量最足的大学生创业赛事,被誉为全国大学生创业的“奥林匹克”竞赛。第二十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有全国2200余所高校逾百万大学生的15万余件参赛作品参赛。最终,包括港澳地区高校在内的197所高校、369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浙江大学终审决赛,分为创业计划赛、创业实践赛和公益创业赛三类。

47600_500x500

据悉,长沙至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红薯为原料制作口味优良、绿色健康的休闲食品企业,利用食品加工、营养保健等专利技术,并结合地方特色文化创造出能吃的“艺术品”,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获益。现拥有相关发明专利2项、商标3项,后期将投资开发无菌激光切割技术,助力于红薯制品2.0的研发,食品3D打印技术升级及旅游食品的开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