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第二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学研讨会在学校召开

来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浏览:13字体大小:

       本网讯  11月10日上午,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第二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学研讨会暨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在学校召开。本次会议以“以本为本,推动生化与分子生物学课堂革命”为主题,由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主办,我校承办,学会理事长胡维新、名誉理事长梁宋平及来自全省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校长曾宝成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48043_500x500

曾宝成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期待各位与会专家、学者们畅所欲言,分享经验,为我校生物学学科发展和生物学本科课程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实践。

学会理事长胡维新致开幕词,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生化与分子生物学课堂改革,同时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会章程建设,推动学会发展壮大。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子生物学研究中心刘静教授等七人就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教学经验等作交流报告。下午有九位参赛者参加微课比赛。

据悉,会议还将安排参观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等活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学专业的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