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街舞协会举办街舞party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浏览:6字体大小:

 

图片1

本网讯(通讯员 黄小雯)1215日晚,由街舞协会主办的以"舞动青春,不负韶华"为主题的街舞比赛在明德楼二楼报告厅火热进行。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所选舞种以及活动大致流程。比赛在街舞协会的热舞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不仅有各社团带来的精彩表演,还有街舞协会的四大舞种PK。中间还穿插了趣味互动和抽奖环节。比赛在声乐队的精彩演唱中画上句号。经过比拼,街舞协会韩舞团最终摘得桂冠。

街舞比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