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积极诚信备战考试,强化日常安全意识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浏览:1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贾铄弘)为严厉考试纪律,使同学们树立日常生活安全意识,我院于12月24日下午在日新楼212举行2018年下期期末考试动员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刘小文、副院长刘芳、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教务办主任李珺、2016级辅导员周闻名、2015级辅导员吕冰以及2015级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刘小文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考试不仅是针对平常学习成果的考验,也是对道德品质的检验,我们要做到积极备考,诚信备考,对于考试舞弊者要严惩,全力抵制不良考风。复习月在即,任学兵给学生进行了期末安全教育,分别从防火、防盗、防诈骗三方面做出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树立了牢固的安全观念。

刘芳副院长和李珺就期末考试补考及重修、教师资格证考试、取消清考文件三点内容做出了详细解释。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