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生冒雨“进军朝阳岩”,还公园一片绿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浏览:11字体大小:

QQ图片20190325161853

QQ图片20190325161840

 

    本网讯(通讯员 匡朵云 唐菁)为倡导文明卫生理念,强化学生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3月23日上午,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社团部、街舞协会、晨曦太极拳协会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携手举办的“进军朝阳岩”活动在朝阳岩公园举行,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冒雨在公园门口集合,领取捡拾工具和垃圾袋后,分成三组进行清扫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四处散落的垃圾被不断拾起,取而代之的是满眼的葱绿。尽管雨越下越大,志愿者们依然兴致高涨,细心的清扫,不断重复着简单的捡拾动作,不留死角。淋湿的衣袖、瑟瑟的寒风与他们脸上明快、兴奋的笑容形成鲜明对比。

参与此次活动的李顺丹同学说:“套用一句老话‘永州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我们举办卫生志愿活动既是维护朝阳岩公园的干净卫生更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美好环境的守护者。”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