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学院学生社团部组织社团干事在朝阳岩公园举行趣味游戏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曾柔琦)为增进协会干事的了解,4月14日,学院学生社团部组织学院六大学生社团的干事在朝阳岩公园进行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游戏活动。

游戏在“五毛一块”开场游戏中拉开,游戏中男生女生需要组合抱团成主持人随机制定的数字,淘汰者将受到苦瓜或柠檬汁的惩罚。一开始,干事们显得有些拘谨,但随着游戏的持续进行,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其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引得旁人驻足观看。

分组游戏还有“夹抱气球跑”、“演技不NG”、“七手八脚”、“真爱永流传”等,这些游戏增强了干事对协会的荣誉与归属感。社联办公室主任樊博“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能让协会各部门干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合理分工和默契配合,让协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