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学生社团联合举办“废物利用,创意未来”比赛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浏览:1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思)4月21日下午,由绿色潇湘环保协会、食品营养协会以及湘南草药研究保护协会联合举办的废物利用,创意未来比赛在逸夫楼323教室举行。

图片1

比赛共有11组选手参与其中,涌现出“梦航笔筒”、“废品之家”、“我们的小院”以及“密码储物柜”等一系列精美别致的作品。展示作品的同时,选手还就作品的创作思维与环保理念进行简单的介绍。每当精彩的作品和创意出现时,总是博得台下一片掌声。

此次比赛将大学生生态文明理念与实践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