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就深入学习习近平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讲话精神与团学干部展开面对面深入交流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浏览:29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唐菁)5月7日晚,在逸夫楼枫林思想实验室,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与学院团学干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讲话精神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座谈。

Cache_4a11e94e8e8a8e63.

QQ图片20190508102951

曾二青简要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主要讲话,鼓励同学们踏实当下,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师生通过一个个五四运动的视频,回顾一百年前的光荣历史,曾二青还与同学们就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进行了深入探讨,不少团学干部踊跃发言,表示五四精神是时代民族之魂,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自立自强,争做时代新青年,建功新时代。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