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省“湖湘青年英才”考察组就我院刘小文博士申报“湖湘青年英才”进行实地考察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浏览:33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邓平洋)5月16日,由湖南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李谦和团省委组织部干部任高志组成的2019年“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考察组来校对刘小文博士申报该支持计划进行实地考察,永州市人社局、团市委和组织部等部门同志陪同考察,纪委书记彭立威和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考察会,考察会由组织部部长何福林主持。

QQ图片20190517092009

彭立威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青年教师培养情况,就省直部门对我校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谦代表考察组讲话,肯定了学校近几年来在青年教师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能创造更多的机会,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更多的平台。

刘小文博士向考察组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和科研情况。

考察组还现场听取了组织部、纪委、科技处、计财处、人事处、校团委、学院教师代表等职能部门和个人对刘小文博士的评价汇报,现场查看了申报资料。

据悉,“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是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科技厅、财政厅和人社厅共同组织的青年人才支持计划,申报者年龄要求在35岁以下,分科技创新、人文社科创新、创业、文化创意4个类别进行评选。2018年,我院教师覃佐东博士入选了该人才计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