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工部长唐华山为毕业学生作离校教育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浏览:1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匡朵云 贾铄弘)5月23日下午,学工部长唐华山受邀逸夫楼201为即将毕业的化生学院2015级学生作离校教育。该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和全体20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QQ图片20190526190919

唐华山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开始谈起,讲述了自己工作三十多年中所经历的各个岗位,以此鼓励同学们工作中要积极努力,强调只有坚持不懈的奋斗才能走得更远,希望大学生要增强自信心、增强责任心、增强自尊心,能做一个诚实稳重、敢于担当、心中有爱的人。

QQ图片20190526190926

利用离校教育的机会,当日,该院还组织所有参加毕业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