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开学日为新生过生日(图)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浏览:18字体大小:

IMG_8246


本网讯 “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学校能够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9月7日晚,在松园5栋402寝室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新生冒智君收到了我院院长刘小文、党总支书记曾二青送上的生日蛋糕以及暖心的生日祝福。 

同样,收到生日惊喜的还有化学师范专业新生陆淑红。9月8日正好是她十八周岁的生日,当晚,在该生所在班级的第一次班会上,辅导员陈宇和班主任齐成媚老师带领全班同学为她庆生,并送上写满全班同学祝福的贺卡。

冒智君激动地表示:“开学的第一天就收到学院的生日祝福,很开心很感动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新生的欢迎和重视。”新生家长也纷纷为该院暖心举措点赞,表示把孩子放在这里很放心,相信孩子在这里一定能健康成长、学有所成。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