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强国有我,”核”你一起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浏览:8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一璇)为贯彻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湘科院学子对核工业的了解。10月7日晚七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逸夫楼教室218组织以“小小核素,大大能量”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湘科院蓝天志愿宣讲团队携各院青志团联合筹办。

宣讲

    活动当天,志愿者组织观众有序排队签到并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在宣讲过程中宣讲人员积极围绕核能、低碳的主题,从核事业、核工业、核科技三个方面深入讲解有关核能低碳的知识。为使同学们深刻认识核能的重大意义,宣讲人员在现场与观众积极互动,进行有关核能知识的抢答小游戏。活动结束后,青志团安排两名志愿者打扫教室以确保教室清洁。

合照

    本次“强国有我,你一起”活动宣传了小核素大能量的知识,提高了化生学子的科学素养,传播了“强核报国,创新奉献”的新时代核工业精神,培养了当代大学生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

(一审: 李燕  二审: 任学兵;三审: 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