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院举办《SCI论文写作技巧培训》学术讲座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浏览:15字体大小:

(本网讯 彭村)4月6日,为增进学术交流,提高我校师生SCI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特邀Wubliker Dessie博士在逸夫楼415为全校师生开展《SCI论文写作技巧培训》学术讲座。

1   

本次讲座长达2个小时,Wubliker博士主要从科技论文写作、期刊选择、论文提交、审稿意见回复、AI在论文写作中的应用六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发表SCI论文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提出很多实用的小技巧,使众多师生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Wubliker博士还与师生进行了场下互动,热心回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

Wubliker Dessie,男,南京工业大学博士,副教授,化生院埃塞俄比亚籍专任教师,发表SCI论文2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10篇,荣获科技部外国青年人才项目和湖南省产业链人才称号。


一审:唐珊珊;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