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永州日升学校师生来我院实验室参观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浏览:16字体大小:

本网讯(刘乐)420日上午,永州日升学校60余名师生来我院参观学习,走进化生实验室,近距离感知科学魅力。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副院长尹业师、党总支副书记基艳、实训部主任杨华及辅导员老师接待了参观师生。在尹业师副院长的带领下,永州日升学校60余名师生主要参观了学院教学区域及枫林实验室,感受大学的文化气息和学习氛围。

服务地方

尹业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化生学院的发展沿革、人才培养、招生情况、枫林实验室的基本概况等,让学生们对"踔厉奋发,守正创新”的化生院有了全新的认识。参观实验室的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好奇。实验室展柜里的药品、护肤品及花盆等自制产品让学生们惊叹不已,“哇,好厉害!原来书本上的知识是可以服务和便利现实生活的。”这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在学生心中埋下了科学探索的种子。

讲

IMG_4033

本次活动是高校做好服务育人,助推中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有力举措,不仅增加了中学生对化学与生物学科的了解,同时也让学生们树立了奋发图强、努力学习的决心。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服务地方教育的帮扶力度,做实高校五大职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一审:刘乐;二审:基艳;三审:曾二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