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班级篮球联赛成功举行

来自:站点 时间:2015年05月31日 浏览:217字体大小:


       本网讯(周鹏)为了丰富我系同学的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我们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竞技的舞台—篮球联赛。本次赛事的举办能够充分地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锻炼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体现当代竞技运动精神。
        活动在南区篮球场举行,由文体部组织抽签分组,比赛分为4组,进行组内循环赛。之后进行小组晋级赛,四个小组经过比赛决出前两名。然后进行半决赛,由A组第一对阵C组第二,B组第一对阵D组第二。以此类推。由以上两组胜出的四队进行比赛,决出冠、亚、季军。
        篮球联赛活动开展期间,篮球场的人络绎不绝,每个球场的四周都围满了人,四处都是加油呐喊的声音以及飘扬的旗帜。最后,以生工1201班的最终胜利给此次班级篮球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随着篮球联赛的举办,直至比赛的圆满结束,大一的新生同学们也都有了一个大学生活的良好开端,让新同学们都对青春活力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运动、友谊、团结以及凝聚力......当然,我们也看到了每个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的精神——一场不缺地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大学的生活就是应该这样,当代的大学生就是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朝气蓬勃的活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